連接著蔚藍星球

社團-夢星球(非光)&TEsUtA(LAIN)共同頁面

◈[萬國ALOHA/PF10突發本]《Dear.#0.5》◈

Category: APH  
4/27
一版跟二版皆已完售謝謝大家:D/


4/16
突發本突破了!!!!!!!至少新品不是只有徽章(哭了?)
我生命值已經歸零了所以這本就不開放預約了TvT/
0.5跟這次本來的新刊是一點點相關...因為一直覺得塞在裡面怪怪的XD”
眼看又快不行了就獨立趕著畫了這本畫面很白的突發本,

不過成本爆表了(掩面)本來打算送給萬國領取的,OuQ/
改成預約者《Dear.》皆以優惠價NT80 / 原價NT100

謝謝大家:D/+
封面顏色大概是這樣...也有可能是黑的XD"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d005.jpg

《Dear. 0.5》

大小:A5判 16P
作者:LAIN
配對:米英
插花:非光
簡介:關於眉毛的故事XD...(?) 也是亞瑟縮小XD
分鏡非常簡單且白的一本orz

NT30-40


內頁sample
559.jpg



◈販售資訊

◈台北萬國ALOHA:4/18
→TEsUtA、 微笑之夢
→攤位攤位碼:H13ˋH14


◈台北PF10:4/25,26
→TEsUtA、 微笑之夢
→首日攤位碼:L27ˋL28
→次日攤位碼:I29ˋI30



Comments

喔喔好期待XDD
豆丁亞瑟好可愛i-178
LAIN辛苦了TuT/
No title
我被治癒了ˇˇˇˇˇˇ
小亞瑟超可愛啦啦啦~~~((掩面奔
No title
<<廢材兔
謝謝TuT/////我還在加油+
<<凰妃
謝謝w喜歡就好XD////沒想到小亞瑟可以治癒到人XD(驚)
No title
請問一下~
預定《Dear.》的有含0.5嘛?
還是要另外訂?
那現在是已經完售了嗎?
有要加印嘛?
之前沒訂到...OQ

好多問號...OIZ"
Re: No title
> 夏炩

預定《Dear.》不含0.5喔:D
0.5當初沒有開放預約,目前已經完售不會再加印了這樣^^a

Leave a Comment